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不见了

先是跟标题没什么关系的:

隼人你拉裤腿的动作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山本武你在偷瞄什么!还不快扑!!!
以及。
伽玛叔叔你简直就美死了啊啊!!!!!!!!!!
还有。
山本你的排名和你老婆比起来真悲剧……




对不起我大概是失踪得太久了。虽然可能没人想我,但是我还活着哟!

不过在学校里是真的没有电脑可以用,虽然可以去蹭典典的电脑但是也限于查查资料看看更新什么的,总不能腆着脸在那儿更博吧远目。
所以状况就是,大概两周能更一次?(喂。


刚才去堂子里看了圈,啊啊姑娘们对于8059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哥哥我心里好生欣慰!XD!但是貌似是没有时间能够常常去把工作搞定了我是悲剧对不起爸爸对不起妈妈我对不起党和人民!(你够了!

中午的时候看了快乐大本营的重播,实话来讲我兴趣一直不大,虽然我很喜欢他们,但是这次是candy告诉我一定要看的,因为是SJm嘛。CANDY这个女人在现场。
真的很好笑诶看得我一个人傻不啦叽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何必哪你是神!!!!几只都很萌!大概最近都会常常说“你不如我”了XD。HENRY几可爱的!为什么你出场要戴墨镜想要掩饰眼睛小的事实么……另,我觉的你们在集体欺负韩庚,虽然成不成功是另一回事。再,崔始源你是怎样……18.jpg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我频频分神,频频定睛,就是为了在极其庞大的观众之中找到CANDY这个女人……

而我,成功了llmm
!!!

哦谢特你用牌子挡什么挡啊我找得很辛苦诶!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究还是会认得你的帽子的!!!!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我果然还是觉的那个就是你啊!!!
阿哈哈我赢了!(你快去死。


来整理照片。

学校的图书馆。
图书馆


学校的天。用个手机居然拍得如此美好我泪奔!!
天2
天3
天1


玩盒蛋:
倒幕运动
10174

日俄战争
10173
10172


在寝室画的畸形图。可马修之。
1017
10171



个么来说说昨天的事情,虽然没什么时间了我要快一点,于是就随便扯吧。
昨天和嘟子七草一家三口出去玩了XD~主要目的是买旦那的手套,结果没买到,和嘟子买了挺可爱的衣服XD虽然它不适合我……18.jpg

然后下午去修毛,结果被几个大妈拉着做了诡异的问卷调查。于是我们躲过了了…………
结果从电梯上了七楼(秘密基地?),一开门,有人先占了地方在……作问卷调查。一个大妈非常欢快地说“哎呀要么你们帮我们做一份?”极度热情地冲过来于是我们飞快回答“走错楼层了!”冲回了电梯,按了五楼……在电梯中小讨论了一下,最终还是……上了七楼(你们有多纠结阿?!

然后不管是不是有人……往天台冲去……结果,门锁了……

于是我们最后是,了出去- -

修毛过程大概挺欢快?
修完毛之后爬出去之后还是被无敌的大妈们……拉着做了问卷,赠品是一条毛巾OTL……本来七草是要先走的……结果她也被拉下来了……囧
作问卷的时候有个场景。

我先进的房间,嘟子后进来。
嘟子:儿子,我进来了。
我(几乎同时):妹子,你进来啦~

然后哄堂大笑虽然我不理解是为什么……(…………

于是准备要走了我,话说CP和CC都会去!!!我要去搭讪阿蓝搭讪木灵!!XD!


于是以下,自爆有,请马修我N天熬夜的愚蠢面孔。
PS。其实有张七草的锁骨不过我怕被殴打所以就不放出来了。
===================================
在七浦的葫芦糖战队!!七草去上厕所了

嘟子。
葫芦糖站队


我。
葫芦糖






修毛:

未修前。
毛未剪



剪了一半了。

剪了一半1



差不多剪完了。

剪了一半2






最后是在肯基时候。……嘟子喂我的薯条被我用来装大叔了。(你谁……

猥琐


以上。over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Secret

No title

T口T不管你怎么伪都不像大叔!
……阿山这次的排名实在是太悲剧了OTL

No title

親愛的你真萌(撲倒

No title

>>nisan
因为不是在伪嘛我是真·大叔。
阿山一直在悲剧OTL…………

>>龙仔
萌你妹啊你给我住嘴啊你这个美少女!!!!!
反扑!
【CIAOS】

辰嶺

Author:辰嶺
出生日期:4月15日
【一直觉得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

MAIL:tatsu8059@hotmail.com
【很晚才注册的mail地址】
【却意外的是最常用的一个】

节操无
CJ无
RP无
三无新人类


间歇性脑残
持续性精神分裂
怎样都好啦
反正是个神经病

意外的是文艺腔
有时候细微敏感
看起来也许很大条

大概只是看起来


同人女属性
虽然通称阿辰哥

性别不重要,真的





這些故事。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鋼之煉金術師》
《塔利亞》
《火影忍者》
etc

這些人。

小畑健
天野明
富堅義博
etc


他們。

山本武&獄寺隼人
宇智波佐助&漩渦鳴人
ETC


愛過或者正在愛著。
或者永遠


沒錯我是說永遠



想要画画
也想要写字
大概成功做到了另一个意义上的自闭


原本只是想要創造一個
屬於自己的極晝
又好像突然之間貪婪起來

我想要一個小小的奇跡






是說
我永遠都是RP星球的人
星星眼家族最小的儿子
不管誰先到达了那里
一定等我
我也一定等着你們

【約束の場所】







最後
例行公事

【LINK FREE】
無LOGO



歡迎到來

【生下来|活下去】
【HEY,TELL ME】
【江月如旧】
【搜索中】
【流星】
【もしもし】

【碎語連連】
【但為君故】
官方博客

↓↓

我們的覺悟!

官方网站

↓↓

我們的覺悟!

【'Cause it's YOU】
管理页面
フリーエリア
love and peace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