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久不见的点名

校内上面被点名的OTL……
已经做过好几次了OTL……
但是为了娅茜!

1 . 我的大名 :此处马赛克……(咳咳,到底不是校内。

2 。我的生日:1990.04.15

3 。谁传给你的: 张娅茜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没有特别想得到的……?基本上收到礼物的意义比礼物大得多了可不是么?

6 。跟谁出去最幸福 :出去是怎么样?出去玩么?恩……果然是最喜欢的朋友们吧。

7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她们都吵不过一天的,况且一般来说我周围人脾气都蛮好的貌似和人吵架最多的人是我……?好吧我脾气差嘛T T。

8 。跟情人最想去哪:情人这种东西没有怎么办……?反正想去的地方是罗马、弗罗伦萨、京都和大阪……(好吧都是做梦啦做梦……浮云啦浮云……

9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家族的大家。

11 。喜欢的一首歌 ( 女歌手 ):我这种不听歌的人……说个比较喜欢的吧。鬼束ちひろ的「蛍」。

12 。喜欢的一首歌( 男歌手 ):以父之名

13 。喜欢什么颜色:白紫

14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先……?如果里面有很马赛克的东西当然要先冲但是一般不会吧……

15 。最想大声说什么: ……不一定大声……但是忍不住想起了之前看到的话:幸せにおなりなさい。

16 。现在很迷什么:刷昆仑的漫画,刷NICO,刷别人的博……

17 。睡相很差:应该很差……?经常踢被子但是貌似年纪长了点现在好多了?

18 。今天天气:云很多……貌似会下雨?

19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不知道够不够……恩……想买一栋别墅,全家人都住在一起。然后还要买一套小一点的单人公寓……可以在里面爱干嘛干嘛。

20 。失眠引起的原因:……各种各样……想太多了就会失眠。

21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吗 :……应该……没有………………?= =||

22 。近期开心的事:嫂子给我哥生了个儿子XDDDDD!

23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不会通宵不睡但是最近的生物钟已经很不正常了T T……

24 。你们猜小沈阳会加什么问题 :………想象不能T T!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 :张娅茜

2 。你们认识多久呢:算上最开始认识的话……有将近五年了呢。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 :当然。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高三同桌+好朋友。(虽然听起来很单薄但是……真的这样叙述就够呢。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胡吃海喝+减肥+美少年+美男+梁静茹+YY+扯淡。

6 。你觉得 ta 的个性如何:无敌好人,反正就是我这种无敌脾气差的也绝对不会和她冲起来那种。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来来来哥哥给你附加分!

8 。最想对 ta 说的一句话:过的还开心么?

=============================

被点名的人:(这是游戏的规则==)

1獄寺隼人

2獄寺隼人

3獄寺隼人

4獄寺隼人

5獄寺隼人

6山本武

7山本武

8山本武

9山本武

10山本武

……请叫我点名终结者……


====================
从点水那边得到的原创点名……

OTL.虽然我果然……还是同人的东西更多……?
可恶所有东西都只有自己是读者的我真的有资格做这个问卷么T T!!!!!
算了随他去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辰岭

2.名字的來由?
从真名过来的。

3.請問最近喜愛的作品(ACG不限)是?
REBORN、钢之炼金术师FA、君に届け、APH、bakuman。

4.有崇拜的繪師/作者嗎?
有啊!有城大人……(够了那是同人!!
好吧就先马修掉同人。
最近特别爱高山忍。彩图也好漫画也好都很棒。
一直以来都喜欢的则是FJ和井上雄彦。还有小火田XD。
哦哦哦哦对了还有中村春菊XDDDD。
还有LING大人XDD。

5.接上題,自己的畫風風格是受他/她的影響嗎?
我不会画画我画画是个渣虽然想要画的好吧我就是彻底的渣滓T T .

6.從什麼時候開始玩自創的呢?
小四。已经忘记了当时写了什么死蠢故事了。

7.擅長的自創是屬於哪一種?(繪圖/寫作/其它)
……好想写绘图啊但是这种谎话果然还是不能说?
relatively,写作吧。
其实是【其他】:吐槽。

8.記得自己的自創作品有哪些嗎?
有。除去最早那些无意识的故事的话,还记得的是一个忍者的故事混蛋你们不准笑我还画了人设呢可恶。而且……真的很想很想写完画出来但是我却已经把故事的大纲都忘记了。
还有一个系列短篇是暗系的貌似反正很犯罪就对了。稿子貌似扔掉了不过可能脚本还在。
另外就是到高中的时候想的故事,很正统的……少年漫画……?
最近考虑着一个短篇……是BL故事。
………………
看什么看你看不起BL啊!


9.還記得自己的第一位自創角色嗎?可以的話請稍微作個介紹吧?
……女性……叫伊灵。名字来自于伊布谁也不许笑。
马尾死蠢……可恶原来我从小就喜欢死蠢么T T!
其他的资料好像忘记的差不多了呢……

10.有把自創角色稱呼為兒子/女兒/孩子的習慣嗎?
没有………………


11.大概有多少位自創角色?
很多很多……主角很少但是为什么我会想出来很多配角而且……印象不浅甚至包括街边大排档的大叔OTL……?!

12.自創角色的男女比例分佈?
还真想不出来,应该差不多。
因为小时候想的关于女孩子的故事比较多后面腐气越来越严重就变成男性角色比较多了……?

13.接上題,其中有其它類型(例:動物)的角色嗎?
……好像……没有……?= =|||

14.創造角色後會先想到的設定通常是?
名字。然后是性格隐藏属性啊什么的,其实没什么固定的OTL

15.角色或篇名都很擅長命名嗎?
还可以…………?虽然一直都很痛苦但是不会发生“可恶当时为什么会想了那么蠢得名字呢”这样的事情。

16.作設定時會很詳細認真還是簡單易懂就好?
简单易懂派。
而且是“PS:”多于正篇的OTL……

17.會因為?想要有○○的角色〞或?沒有○○個性的角色〞等類似的理由而特別去創造這種理由或想法的角色嗎?
……貌似……不会…………?应该说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也许下意识会……?

18.有無?因為和○○角色太像了〞而把自己的該名自創角色存在抹滅掉的經驗?
不会……就算有也无所谓……?世界上相象的人可多了,只要他们确确实实是不一样的就好了嘛。

19.會刻意去將自己的自創角色送作堆嗎?
会………………(撇嘴笑。

20.會覺得有些自創角色的個性很像自己或甚至跟本是自己的翻版?
其实最早的伊灵就是按照自己来写的……不准质疑一个小学生的思维!!!!
然后差不多是一个八婆OTL……
PS。这个故事没有男主角我当年到底是怎么想自己的OTL……

21.是個私底下會讓不同故事、世界的角色們見面的惡趣味作者嗎?
不会。
除非故事本身是有关系的。

22.覺得自己的自創角色們中最常會重覆到的設定是?
蠢。
因为我实在是喜欢这样的性格T T!

23.同上題,有沒有反而是非常冷門,大概只有一、兩個角色才有的設定?
不确定诶,不好盘点的吧。
要说起来像马希洛那样的角色确实就……很……恩……

24.可能有點偏心的私心問題,自創角色中有沒有特別喜愛的?
………………有。
可是反正这些故事的读者都自己我自己一个人说出来也没什么意义……?
其实每个孩子都喜欢不过……无意义地说我喜欢梓绯和希洛。

25.會因為自己喜歡怎樣的配件或服飾而將其追加在自創角色上嗎?
不会…………?
其实也许……会但是我喜欢衬衫这种东西它可实在是太普遍了怎么办………………?

26.會因為故事已完結或著中斷沒有進行下去而將其中的角色們也連帶打入冷宮嗎?
对我来说,故事都存在于各自的世界。为了一个故事而创造角色。
好吧我怪癖?

27.覺得進行自創時最困難的地方在於?
一天二十四小时有十六小时在瓶颈的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T T。

28.在自創上有遇到過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
有些东西别人讲述了结果自己却忘记了这个算是难忘的回忆么……………………

29.有沒有話想對自己的自創角色(們)說的呢?
请幸福地,元气地存在在那里吧。

30.辛苦了,請傳給同樣也喜愛自創的同好們,人數不限
…………………………………………
自便………………?





以上完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Secret

【CIAOS】

辰嶺

Author:辰嶺
出生日期:4月15日
【一直觉得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

MAIL:tatsu8059@hotmail.com
【很晚才注册的mail地址】
【却意外的是最常用的一个】

节操无
CJ无
RP无
三无新人类


间歇性脑残
持续性精神分裂
怎样都好啦
反正是个神经病

意外的是文艺腔
有时候细微敏感
看起来也许很大条

大概只是看起来


同人女属性
虽然通称阿辰哥

性别不重要,真的





這些故事。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鋼之煉金術師》
《塔利亞》
《火影忍者》
etc

這些人。

小畑健
天野明
富堅義博
etc


他們。

山本武&獄寺隼人
宇智波佐助&漩渦鳴人
ETC


愛過或者正在愛著。
或者永遠


沒錯我是說永遠



想要画画
也想要写字
大概成功做到了另一个意义上的自闭


原本只是想要創造一個
屬於自己的極晝
又好像突然之間貪婪起來

我想要一個小小的奇跡






是說
我永遠都是RP星球的人
星星眼家族最小的儿子
不管誰先到达了那里
一定等我
我也一定等着你們

【約束の場所】







最後
例行公事

【LINK FREE】
無LOGO



歡迎到來

【生下来|活下去】
【HEY,TELL ME】
【江月如旧】
【搜索中】
【流星】
【もしもし】

【碎語連連】
【但為君故】
官方博客

↓↓

我們的覺悟!

官方网站

↓↓

我們的覺悟!

【'Cause it's YOU】
管理页面
フリーエリア
love and peace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