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龙英俊,你攻个毛线!

本来今天打算更新的,不过和candy去看了一场电影就回来晚了。父上大人腰板又不好了得睡硬床所以我贡献出了我的床所以我得去洗洗睡娘亲那边了。所以一切都明天再编辑。
但是这个标题一定要今天打出来。
可恶你攻个毛线,明明是美少女的说!!!!!!
最后亲在脸上软软的哥哥我可满足了XD!



以上。
=========更新的分割线========


其实现在想想也没什么号更新的,细节什么的才不说出来听呢XD。
那么挑点重点(?)来说。

>龙英俊,你攻个毛线!!!!!
小细腿儿长卷发白嫩嫩美少女!册那身为一个总攻我感到瞬间什么压力都没有了= =+让哥哥我简直保护欲满载了囧rz…T T!

>每天睡到日上三竿,结果什么都没做。
说要带出去玩,要去什么地方和什么地方和什么地方当然结果是一个也没实现拍桌。好吧我错了。
但是就算只是拎去了咖啡厅啊KFC啊杏坛啊像傻子一样坐着聊天扯淡或者甚至什么都不做,也没有一点点遗憾的意思。

>五年来第一次见面。
这个的重点在于果然没有隔阂,咳咳,是不是单方面的我不知道但是抱着蹭来蹭去什么的都没有什么害怕或者担心在里面。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的那种。
另外RP3300的大家,让我们把拍摄少女龙刷牙图作为一项事业进行下去吧!(够了!

>我是人夫。
就算某人说人妻什么的,反正在我家做饭的人是我爸!啊哈哈哈!
做了饭跑过去对少女龙说来亲一下,就特别乖地在我脸上亲一下噢噢噢噢噢噢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山本武遇上了吃坏脑子变听话了的隼人(你非得要把完全没有相似度的东西扯上么?!

>いきものかがり
果然很好听T T。
花は桜 君は美しい。
要死了我要重复当时听magnet时的疯狂么远目……

>弱受体质自重。
此条略。反正别再过那种不像样的日子啦虽然这几天貌似不像样的特别严重是我的错OTL……

>半年再见。
EXPO什么的最美了。到时候就可以是家族聚会了吧。

>幸せにおなりなさい
你明白的。


=====以上。====

要奸情照的家族诸君,请拿照片来换把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Secret

No title

做飯給我吃的人妻什麽的最美了 /_
親愛的你就別意圖掩蓋自己是個標準好太太的事實了哇哈哈哈哈哈
半年後等龍體安康再徹底壓倒 /_
最後謝謝你 QAQ

No title

>龙
我是标准好老公!
谢个毛线,来来在哥哥脸上亲一个XD(你够了!

No title

要照片来换什么的,最不厚道了\(*`∧’)/
【CIAOS】

辰嶺

Author:辰嶺
出生日期:4月15日
【一直觉得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

MAIL:tatsu8059@hotmail.com
【很晚才注册的mail地址】
【却意外的是最常用的一个】

节操无
CJ无
RP无
三无新人类


间歇性脑残
持续性精神分裂
怎样都好啦
反正是个神经病

意外的是文艺腔
有时候细微敏感
看起来也许很大条

大概只是看起来


同人女属性
虽然通称阿辰哥

性别不重要,真的





這些故事。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鋼之煉金術師》
《塔利亞》
《火影忍者》
etc

這些人。

小畑健
天野明
富堅義博
etc


他們。

山本武&獄寺隼人
宇智波佐助&漩渦鳴人
ETC


愛過或者正在愛著。
或者永遠


沒錯我是說永遠



想要画画
也想要写字
大概成功做到了另一个意义上的自闭


原本只是想要創造一個
屬於自己的極晝
又好像突然之間貪婪起來

我想要一個小小的奇跡






是說
我永遠都是RP星球的人
星星眼家族最小的儿子
不管誰先到达了那里
一定等我
我也一定等着你們

【約束の場所】







最後
例行公事

【LINK FREE】
無LOGO



歡迎到來

【生下来|活下去】
【HEY,TELL ME】
【江月如旧】
【搜索中】
【流星】
【もしもし】

【碎語連連】
【但為君故】
官方博客

↓↓

我們的覺悟!

官方网站

↓↓

我們的覺悟!

【'Cause it's YOU】
管理页面
フリーエリア
love and peace
free counter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